开学季,新开始 ——邵东城区三完小一年级班主及新班主任培训活动

【时间:2019-09-11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一卉 童希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一卉 童希雅)9月11日,邵东城区第三完全小学组织召开了一年级班主任培训活动,该校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及新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由教研室主任肖冰梅主持,邀请了三完小二年级的刘春香、陈玉红两位优秀班主任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两位老师分别从一年级新生入学常规教育、每日常规、家校合作、如何做智慧班主任及组织教学小技巧等多个方面为到会老师作了生动细致的分享和交流,两位老师在班主任及教学工作中的用心、细心和智慧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他们的分享为老师们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班主任工作技巧和方法。


紧接着,教导室主任易春林,政教室副主任莫泽群分别就教学常规工作、校园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与会老师在教学工作中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最后,代理教学副校长李敏作总结发言,寄语所有的班主任“站在学生面前,你就是一个教育家”,告诫每个班主任都要有四心:爱心、用心、细心、耐心,持之以恒方能静待花开!

培训会就是启动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责任心,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为成就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