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一年级语文组开展课堂教学讨论

【时间:2019-09-11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宇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尹菲)新的学期,由于新教学楼已经修建好并验收完毕,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开设了36个班级,共有2000多名学生,以往的教研制度不再适用于如今。本期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在三个教研组长下面设立了年级组长,以便于各个年级的课堂教学讨论。9月11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一年级语文组开展了开学以来第一次课堂教学讨论。

一年级语文组的组长是李林老师,她拥有丰富的低年级教学经验,她首先给一年级的语文老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培训。李林老师说,老师们课前可以设计富有情趣的导入,激起学生的兴趣,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课堂形式要灵活多变,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在上课时要注意对孩子们的表扬要具体,多鼓励、多赏识,激发学生的自信心,批评时要讲究说话的艺术,要让孩子们的成长有印痕;另外要选择恰当的教学方法,丰富课堂教学。

听完李老师精彩的培训,老师们若有所思,各抒己见,提出了这两个星期以来在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李老师一一解答,大家通过这次课堂教学讨论,都是收获满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