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举行2019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11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9月11日上午,洞口一中2019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洞口一中校长周国清,校党总支书记邓小湖,副校长王生刚、刘任山、戴永为等行政领导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书记邓小湖主持。

开学典礼上,校长周国清发表了题为《厚植家国情怀,做有文化的中国人》的新学期讲话。“做有文化的中国人”的办学理念要求我们不仅仅要厚植家国情怀,更要有爱国、强国、报国的过硬本领。选择了一中,就是选择了一种价值追求,就是选择了一份价值担当,也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周校长还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一中这个钟灵毓秀之地,完成一次蜕变,让自己的眼光更加敏锐、本领更加高强、品格更加良好、追求更加高远;在一中的大舞台上,感受成长的美好,享受成长的乐趣,做最好的自己。

张小雪老师代表新入职的教师讲话。她表示将牢记教育使命,严于律己,不断加深自身修养,用教师人格魅力影响学生。努力专研,脚踏实地,勤学多问,以诚心、细心和耐心的态度,用勤学、勤问、勤看的方法来实现自我的提高和完善,做学生敬佩的学习导师。

谭叶老师作为高三年级部教师发言。她勉励同学们不要在你们最能学习的时候选择安逸,在最能实现自我突破的路上害怕退缩,没有谁的青春是在红地毯上过的。一中人,让我们共同承担起生命中的重负,在共同追梦的路上一起相互鼓励,奋力向前奔跑。

最后,洞口一中副校长刘任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