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西小学别开生面入学礼迎新生

【时间:2019-09-11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通讯员 梁群)9月11日上午,隆回县城西中学小学部一年级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礼”仪式。在家长的见证下,在老师的引导下,一年级小朋友,踏上象征锦绣前程的红地毯,迈出求学道路上的第一步。

      活动包括击鼓、提名、诵读《三字经》、正衣冠、行礼、点朱砂、入学宣誓等环节。每个环节都寄托着师长的美好愿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一年级新生感受学习乐趣、养成学习习惯、强化责任意识、增进爱国情感,让他们争做有理想、懂文明、讲礼貌的小学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