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湾头桥镇泉塘中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时间:2019-09-11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楚磊 姚程远)9月10日,武冈市湾头桥镇泉塘中学开展师生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部分组成:教师节座谈会、师生共乐的“两人三足”活动。座谈会上,校长朱俊中勉励全体老师爱岗敬业、崇尚师德,并表彰了一部分优秀的教师,以他们榜样,在学校教师队伍中起到模范作用。

下午3时,全体师生在校足球场举行了三人两足师生共乐活动。比赛分为学生组和老师组,师生共同参与,其乐融融,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工会主席林日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工会主席林日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