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藕塘小学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19-09-11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梦君 常玉娟)9月10日,新宁县藕塘小学以“感谢师恩 述说心声”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教育局局长陈震到藕塘小学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组织开展“慰问教师代表会”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二个环节:帮助老师打扫卫生、写卡片。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庆祝教师节,让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学校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了解老师工作的坚辛,感受教师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敬意和感激之情,为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

据悉,该校为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真善美,增强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关爱学生、敬业奉献,学校对一批"优秀教师"等先进人物评选进行了表彰,送给老师惊喜小奖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