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湾头桥镇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1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和平 曾建苏)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大力宣传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9月10日下午,“湾头桥镇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湾头桥镇人大主席戴修军主持。会上,镇长顾才华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顾才华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小学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教师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谱写新时代湾头桥镇村教育工作新华章。

顾才华指出,办好教育,教师是主体,打响湾头桥教育品牌,教师责任重大;办好教育,社会有义务,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办好教育,全镇上下要转变观念,齐心协力办好湾头桥教育。

副镇长曾建苏宣读《湾头桥镇人民政府关于2018—2019学年度表彰优秀教师的通报》,并为夏嘉、殷华龙、舒学文等20名优秀教师,袁微、徐露、杨相葵等11名“小手牵大手,清洁齐动手”及“争章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教师代表李芳群老师上台发言。她在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梦想及先进老师的教育教学故事,同时也大力宣传和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