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杨桥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1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旭)9月10日下午,邵东杨桥镇召开第35个教师节暨2018—2019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对申东云等23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匡雄军、刘伟、蒋尚华等镇领导;中心学校刘义勋、尹仲魁、尹运初、各学校校长及优秀教师代表出席庆祝大会。

杨桥镇党委书记匡雄军代表杨桥镇党政机关祝全镇的教育教学工作者节日快乐。匡雄军肯定了杨桥镇教育工作的成绩,分析了目前杨桥镇及杨桥教育工作的现状,指出了不足与差距,对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表明了杨桥镇政府党政部门支持教育工作的方向与决心,力争为杨桥的学生与教师创造舒适教学环境。

中心学校领导刘义勋代表中心学校向全镇所有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今天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总结了杨桥镇教育教学工作的历史与成绩,点出了杨桥镇教育教学的特色及两点,肯定了纯粹教育的理念,推出了心育教育的希望,也对未来杨桥镇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尹仲魁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杨桥党政机关领导对教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杨桥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尹运初宣读了优秀教师受表彰名单,杨桥镇政府党政领导为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