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界岭镇中心学校欢庆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0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覃雅雪)为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感恩全镇教师们在过去一年的里的辛苦付出;9月10日上午,邵东界岭镇中心学校在界岭中学大礼堂举行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奖教师表彰大会。界岭镇镇长刘晓荣,界岭镇党委政府领导:赵强军、申广明、曾三阳、阳杰、李亚源;界岭镇中心学校书记兼校长赵小龙、界岭镇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金延平、界岭镇中心学校人文副校长林斌、界岭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陈锦萍出席了本次会议,界岭镇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本次欢庆活动暨表彰大会由镇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金延平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少先队员为教师们送花献词,学生代表邓潮涌同学更是慷慨陈词,为一线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会议开始,镇中心学校书记兼校长赵小龙同志讲话,赵书记紧跟党的教育步伐,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理念,结合界岭镇当前教育实践,为界岭镇教育的未来指明了新的方向。同时,他还总结了过去一年里界岭镇教育事业上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彰了一线教师们的辛苦付出。

会中,镇中心学校人文副校长林斌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界岭镇优秀教师的决定》。并为获得“优秀教师”称号的教师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优秀教师代表也在会议中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优秀教师代表曾武军同志总结自身实践经历,劝导后来人:教育既要有满腔热血的激情,也要有脚踏实地的初心。优秀教师代表甘何玉同志现身说法,把课堂中对学生的点滴教育汇成案例分享给每位教师。优秀教师代表黄丹同志坚定不移表明决心:要把青春与爱都扑在教育中,为界岭镇的教育事业舔砖加瓦。

 会终,界岭镇镇长刘晓荣发表讲话。他指出:界岭镇要延续尊师重教的传统,界岭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关心教育事业放在重要位置。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教师们为界岭镇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教师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为教育事业奉献精神。

会后,学生还为教师们送上了精彩的表演。“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轻盈数行字,浓抹一生人。寄望后来者,成功报师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