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少年志 筑爱国心——城区三小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时间:2019-09-10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湘源 童希雅)又是一载春华秋实,又是一度桃李芬芳。9月10日上午,城区三小举行了“立少年志·筑爱国心”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表彰了2018-2019年度优秀教师,宣读了“书香校园”读书笔记评选活动中的优秀学生名单。


嘹亮激昂的国歌声,整齐划一的鼓号队,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为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13名新教师、575名一年级新生,精神饱满地走过入学门,为城区三小带来了新的活力。一年级新生代表李可馨上台发言,说出自己对小学生活的憧憬和期望,稚嫩的童音在校园上空回响,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校长姚君祥在致辞中,对新入校的学生、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他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做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师;希望学生们有信念,有志向,用自律护航青春路,以奋斗抒写爱国情。

2019年是共和国的七十华诞,城区三小为祖国送上了诚挚的贺礼。在典礼上,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传递着对祖国浓浓的爱意;191班学生代表齐声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慷慨的语句诉说着对祖国如火的热情;教师申媚娜倾情演唱《最美的祝福》,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对全体教师的美好祝愿。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新的学期,开启新的期望,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城区三小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城区三小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