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武冈市大甸镇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09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倩 肖明锋)9月9日下午,武冈市大甸镇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大甸镇中心学校会议室召开。大甸镇党委书记肖玲玲、镇长李小银及大甸镇中心学校全体行政领导出席会议,大甸镇中心学校四十余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大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小银主持。

会上,大甸镇中心学校校长肖明锋对2018-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号召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大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小银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本年度中工作成绩突出、质量优秀的立新学校等三个单位,教学质量先进个人雷可可等十三人,优秀班主任林莉等十二人,优秀德育工作者谭斌等八人予以表彰。获奖教师代表夏超艳、陈子琦用真实的事例、朴实的话语发表感言,鼓舞大家勤于工作,乐于奉献。

大甸镇党委书记肖玲玲向全镇所有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了大甸镇一批贫困且优秀的教师,对大甸镇中心学校的教育教学、薄弱制学校改造、教育扶贫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肖玲玲特别指出,全体教师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我镇的教育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