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19-09-09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 隆奇哉)为进一步加强秋季开学期间各项工作的管理,9月3日至7日,由新邵县严塘镇学区教育督管办牵头,组织严塘镇安监办、校车办成立的督导小组对严塘镇内2所中学、10所小学进行了督查。

督查内容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安全工作,对各项学校的安全隐患排查、开学安全教育、“三防”措施、消防安全、防溺水工作、校园周边环境、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查。二是营养餐情况,对学校的食堂环境、供餐情况、公示情况、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督查。三是卫生工作,对学习环境、有无卫生死角、文化氛围情况进行督查。每到一所学校,督查小组都及时将情况反馈给学校,要求学校自行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情况报告报至教育督导办。

本次督查使各学校更直观地发现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督促该镇各校抓好教学工作及校园安全工作以确保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步入正轨,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