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中举行高一新生军训会操比赛暨闭营仪式

【时间:2019-09-03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黄军 黄明科)军绿淬青春,声威壮秋兴。9月2日上午8时,隆回县九中在校田径场内举行高一新生军训会操比赛暨闭营仪式。该校领导、军训教官、各班班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全体新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仪式。仪式由校总支书记文保佳主持。

上午8时,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闭营仪式拉开序幕。仪式分检阅、会操比赛、总结表彰等项目。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同学们按照班级排列方阵,高喊着班级口号,整齐地走过主席台,接受老师和家长的检阅。

随后,各班进行了队列、会操比赛。各班方队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参赛,稍息立正、跨立、蹲下起立、敬礼、齐步走……一招一式都刚劲有力、整齐划一,同学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富有震撼力和感染力的比赛,是同学们向老师和家长呈上的完美答卷,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后,校长隆建华做总结讲话,他向为7天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班主任老师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积极参加军训的高一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同学铭记军训经历,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磨砺自己,行健致远、厚德登高,抒写最美芳华。

在仪式上,张生伟副校长宣读了军训表彰通报,表彰了在此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领导向获奖班级、教官、教师颁发了证书。544、526、529等14个班级荣获一等奖,周彪、陈仁强等13位教官被评为优秀教官,李立文、周春阳、段秀芳等13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员。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