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8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8月28日上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开启了新学年新学期的新征程,会议由肖艳君校长主持。

肖艳君校长首先通报了学校新教学大楼建设和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情况,对后勤线的同志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进行了表扬、鼓励,对教导室暑假期间组织的叶家村扶贫送教下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项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们的表彰,受到广大贫困群众的称赞。接下来,各线分管领导分别就学校修订的各项制度、方案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肖校长最后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调整工作状态,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分析自身教学和工作现状,精心谋划教育教学工作,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学期里再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