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中心校大力开展暑假教师全员培训

【时间:2019-08-25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庆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庆秋)8月25日,洞口县雪峰街道中心校在雪峰街道办会议室开展为期4天的暑假教师全员培训,该街道中小学校教师160余人参加,教育局普教股邓光明主任、雪峰街道办事处唐煜书记来会场督察。

会上,首先由洞口县教育局普教股邓光明主讲“精准扶贫,立德树人”专题报告,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传达了洞口县教育局开展暑假教师培训的精神;然后扶贫专干肖主任就雪峰街道扶贫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后期扶贫工作进行安排;接着雪峰街道办事处唐煜书记就雪峰教育提出几点殷切希望,雪峰街道中心校肖卫学主任就教育扶贫脱帽攻坚问题、省级督导评估、国家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大检查进行大部署;最后中心校刘主任就暑假师德师风整顿提出重要意见,为雪峰教育添砖加瓦。 此次培训,获广大教师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