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二小召开2019年秋季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8-25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柳 张小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柳 张小玲)为平稳有序地推进2019年秋季新学期各项工作,8月25日上午,邵东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在科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张红星主持。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全体教职工情绪饱满,精神抖擞。校长张红星代表学校对新学期寄予希望,为教师们鼓足士气,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坚守自己的教育初心,砥砺前行。为落实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张红星对邵阳市下发的关于“课后服务”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发放问卷采集,倾听老师们对“课后服务”的想法和心声,学校将出台切实可行的方案,将服务落实到位。学校将开展研学实践教育,让孩子们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走进大自然,通过实践提高二小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整个会议历时一个小时,此次会议明确了城区二小新学期发展的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