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校开展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扶贫全员培训会议

【时间:2019-08-25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 张雪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曾秀婷 张雪华)师德师风,教育扶贫一直都是工作的重要工作内容。为提高醪田教育者的综合素质,提高醪田镇的教育教学水平,8月25日上午9时整,洞口县醪田镇中心校全体教职员工在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扶贫全员会议。  

会议上,学区的肖主任、尹主任在会议上传达了县教育局关于洞口县2019年“师德师风集中教育月”的相关决定。参加的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了会议的内容,并做好会议笔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