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浆坪中心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温暖你我他”活动

【时间:2019-08-23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思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键 肖思梦)2019年8月23日,由邵阳市心理学会组织的留守儿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浆坪中心学校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邵阳市心理学会的老师们带领当地的留守儿童们,通过分组做游戏给爸爸妈妈写一封信,对爸爸妈妈说你最想说的话,学习唱歌等一系列活动,拉近留守儿童的人际距离,增加团队凝聚力。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幸福家庭的温暖。留守儿童在活动中通过展示自我,增强了自信。学会了感受爱、表达爱。市纪委监委驻兰藤村帮扶工作队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对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提出了深切希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