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培训已结束,奋进精神无止息

【时间:2019-08-23 2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白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白舒婷)8月23日上午8:30,教师暑期“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的培训在五峰铺镇中心完小的多媒体教室如期开始。

中心学校蒋迎春校长对昨天的培训进行了通报总结,极大地肯定了学员的学习情况:认真聆听讲座,仔细记好笔记,保持会场安静,十分重视培训学习。在刘当生主席为大家深刻解读了教育部《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细则》和教育扶贫《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为学员们普及相关知识。周桂岚主任为大家播放了薛法根老师在千课万人活动中的报告《儿童写作的秘密——基于儿童的作文教学理念》,薛老师用浅显易懂又风趣幽默的语言把写作秘诀倾囊相授,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时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

下午一点,培训的结业考试在青云中学举行,邵阳县教育局的领导小组守候在考场,进行考场监督工作,严禁带手机、资料入场,要求严格。

此次培训至此已圆满结束,通过这三天的学习和熏陶,学员学到的知识和受到的鼓舞却不会因此终止,以做一名“四有”好教师的目标继续砥砺前行,奋斗不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