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中小学教师暑假培训”塘中分会场培训班开课

【时间:2019-08-23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晓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晓燕)8月22日下午,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心学校2019年“教师暑假培训塘中分会场”培训班隆重开课,塘渡口镇中学与玉田中学近300名教师参加听课。塘中分会场是塘渡口中心学校设立的五个培训分会场之一,是对8月21日在邵阳县中宏宾馆举行的全镇千人教师大培训成果的巩固与拓展。

在8月21日主会场,塘渡口镇党委书记、教育局副局长、中心学校校长分别以“勿忘初心,争做四有好教师”的要求做重要报告。培训邀请知名教育专家激情演讲《让孩子看到更高的天空》,全镇教师心中树立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坚定信念与道德航标。

在塘中分会场,塘中、玉中校长分别做《心怀教育,拥抱孩子》《仰望与守望道德星空》专题报告,教师、家长代表、毕业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培训会场气氛活跃,教师们认真听课、详细记录,并当即撰写培训心得体会。会后,塘中校长带领本学校200名教师进行“四有”好教师宣誓。23日下午,所有教师分考场参加培训结业考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