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二中学举行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8-23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文青 覃金安)8月23日上午,洞口县第二中学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县武装部及学校领导出席了大会,军训教官带领全体新生在烈日下精神抖擞地向着军训的方向出发!

“小战士们”身着迷彩服,步伐整齐,神采奕奕,精神十足。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县领导杨组长对洞口二中军训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要求教官要发扬军人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把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风气带给同学们;学生要好好学习军人不怕吃苦、敢于攻坚的优秀品质;学校领导和指导员要跟班跟训,确保军训圆满完成。同时,徐一叶副校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完成军训,并把军训中学到的艰苦奋斗精神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延续到整个人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