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一完全小学、第四完全小学联合开展暑假教师培训活动

【时间:2019-08-22 2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志华)2019年8月22日下午,天气炎热,在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高小部多媒体教室里,由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和第四完全小学组成的塘渡口镇第二培训学习小组,共200余名教师,正在开展《立德树人,争做“四有”教师》为主题的暑假教师培训活动。

塘渡口镇中心学校刘红良副校长首先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对培训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完全小学王顺祥校长对培训活动做了周密部署安排。接着邀请了中国心理学会会员、邵阳市心理学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重老师,结合本次培训活动主题,做了题为《如何正确面对压力,争做“四有”教师》的专题讲座。引领全体教师如何正确面对职业压力,做好本职工作,享受职业幸福,立德树人,争做“四有”教师,讲座内容紧贴教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博得老师们阵阵掌声。  

本次培训活动,邵阳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派出了邵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和塘渡口镇中心学校两个督查组,进行现场督查。他们对本次培训活动规范的组织、100%的出勤率、良好的会场纪律、高涨的学习热情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