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学习型的“四有”好教师

【时间:2019-08-22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白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白舒婷)邵阳县五峰铺镇中心学校组织的中小学教师暑假培训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包括特岗教师及2019年招考、定向委培教师、外乡镇调入的教师在内,全镇教职员工无一例外地聚集在五峰铺镇中心完小继续认真进行培训和学习。

中心学校蒋迎春校长对昨天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自觉聆听讲座,提升自我。接着来自二完小的王琼瑜老师为学员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老师职业道德若干意见》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用一个个生动翔实的案例将枯燥的规章制度演绎得充满趣味,深深吸引了听课的学员。朱露露老师则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教育部《幼儿园(小学、中学)教师专业标准(试行)》三个文件,带领学员进行了深刻的学习。来自马蹄学校的赵玉丽老师和蒋健刚老师就班主任工作经验、以及学员培训经验进行了分享,用亲身经历作成最精彩的讲座,鼓舞着大家向做一个有仁爱之心的老师奋进。活动的最后,中心完小的周桂岚主任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课程改革及安全管理的影片。

在座的学员们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地全面提升教师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教师培训工作切实有效地开展,每个人都积极努力做一个学习型的“四有”好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