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展开教师暑假校本培训

【时间:2019-08-22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艳芳)8月21日上午,在烈日炎炎中,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暑期教师校本培训活动紧锣密鼓地拉开序幕。本次校本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促使广大教师转变教育观念,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创新能力和教育科研能力,努力打造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促进教师专业知识有拓展,专业能力有提升,培养适应新时期需求的教师队伍。

学校成立教师暑期培训领导和考核小组,形成校长亲自管、各部门协助抓的管理模式。

培训的形式既领导和专家的引领报告,学校骨干教师的示范指导,也有以分小组的学习团队之间的交流碰撞。同时与教师自读自悟自研自修结合。

培训将持续到8月30号,要求老师们学习后反思消化,并写下学习体会。从校本培训第一天教师们认真听讲座,记笔记的现场来看,老师们已经迅速从假期的休整状态调整到新学期的工作状态中,通过培训学习,也将为今后的教学改革注入新理念和新方法。“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教师只有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学生才有发展,学校的明天才会更美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