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心学校大手笔开展暑假教师全员培训

【时间:2019-08-22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集中培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8月21日,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心学校在镇中学多媒体教室开展为期三天的暑假教师全员培训,全镇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200余人参加。

为了组织好这次培训,该镇中心学校在硬件上筹措经费安装好四台大功率空调,软件上邀请专家前来讲座。每天上午集中培训,下午各校分组讨论,中心学校到各校督查落实不留死角。

培训首日,邵阳市教育科学院副院长张三平应邀前来,为全镇教师主讲了“让孩子看到更高的天空”的专题报告。他以幽默的谈吐、浑厚的歌声博得了多次掌声。他就做怎样的教师,如何成为优秀教师,要让孩子看到更高,教师必须怎样做等方面谈了看法。

镇政府分管领导、县教育局联点股室负责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专干到会指导。

专家讲座

分校讨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