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2019年教师园本研修全员培训

【时间:2019-08-21 2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雯)8月21日上午八时整,武冈市幼儿园暑期校本培训在园四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培训以全面提高幼儿园教师综合素质,提升教师实施新课程的能力和水平为根本宗旨,以师德为首,以教师专业发展为主线,以教育现代化培训为重点,以引领教师自我学习、自我发展为落脚点,使全体教师树立现代教育思想观念,优化知识结构,具有重大意义。

image.png

  武冈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股邓戎股长,教师进修学校罗功楚和邓星斌两位主任对此次市幼儿园园本培训非常重视,不但参加了开班典礼,还做了指导性发言,表示上级对此次培训活动高度重视,肯定了老师们的好学精神,并预祝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马翠芳园长和姜新学书记也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image.png

培训开始,教育局督导室的陈合元主任为老师们进行了师德师风的讲座,他认为好的教育离不开好的教师,好的教师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

image.png

培训第一天,各项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天气虽然炎热,但老师们的热情更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抒写着充满温度的教育情怀。后面几天的培训内容将会更加精彩纷呈,我们拭目以待!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