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国培计划“项目县”——城步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8-21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荣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荣峰)8月20日上午,由城步教育局主办,城步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的“第五批国培计划“项目县”——城步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班”在城步红旗小学报告厅开班。来自全县城乡100名新入职教师和城步培训师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县教育局副局长龚芳艳主持。省教师发展中心肖波副主任,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章坤,县教育局局长杨进德出席开班典礼。

县教师进修学校阳校长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并对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接着,肖主任和章院长都做了重要指示。

最后,县教育局杨局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勉励参训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他希望参训教师通过本次培训,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好教师,扎根于教育事业,发扬奉献精神,履行好立德树人神圣职责。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主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专业理念与规范”“教学理论与技能”“信息技术与运用”等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授课团队由省、市教授和专家3名和10位本土培训师组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