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举行2019级高一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8-20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志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舒予 许志明 肖扬帆)8月20日上午8时,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2019级高一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篮球运动场举行。校长陈维凡、常务副校长谭贤伟,副校长舒予、李东明、肖育中,校长助理、督导室主任唐吉林,办公室主任许东阳、教务处主任戴振华、政教处副主任黄远林、高一年级主任杨才江、教官领队许小松及全体参训教官和班主任出席动员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蒋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维凡校长作军训动员讲话。首先,陈校长代表学校向高一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向来校指导军训的教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感谢!接着,陈校长简单回顾了崀山培英学校的创校历程和辉煌成绩,并就此次军训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军训的意义,做好吃苦的准备;二是要尊敬教官,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磨砺自身;三是要培养良好习惯,从训练、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养成良好的习惯,完成角色转变,适应高中生活要求;四是要认真学习解放军优良作风和团队协作精神,努力培养自己,努力将自己的班级创建成优秀班集体。

军训教官代表、学生代表也分别发言,表达了以积极心态迎接军事训练挑战的信心,以及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决心。军训教官代表许小松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在军训期间展现出坚强的意志与团结的精神,让拼搏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学生代表张桂芳代表全体同学表态:“军训是我们高中生活的第一个严峻挑战,我们将不怕苦、不怕累,磨炼意志、锻炼体魄,坚决完成军训任务,继承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即将开始的高中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成为充满朝气与力量的培英学子。”

随后,陈维凡校长为崀山培英学校高一军训营授营旗,舒予副校长为各连授连旗。教官领队许小松宣布2019级学生高一军训正式开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