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大班额刻不容缓,新宁藕塘小学暑假在行动

【时间:2019-08-12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常玉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常玉娟)2019年8月12日上午,新宁县藕塘小学召开消除大班额秋季招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藕塘小学校长付昭平同志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校长付昭平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县关于消除大班额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接着,副校长邓荷辉同志宣读了新宁县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专项行动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对重要之处做了详细讲解。最后校长付昭平同志对化解大班额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具体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他要求每一位参与招生工作人员按章操作,规范招生秩序,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阳光公平、风清气正,大班额化解工作能圆满完成。

同时,为了确保落实消除大班额工作,整个暑假期间,该校的综合楼建设工作,香远楼、爱莲楼、科教楼的修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一天也没有耽搁。现各项基建工作都已接近尾声,计划开学时,这些教学楼都能投入使用,加上南方校区的空余教室,可满足2019年21个班额的一年级招生以及其他年级化大班额为小班额的扩班需要。

相信,在该校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的带动下,一定可以让适龄儿童早日享受到更好更多的优质教学资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