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幼儿园开展2019年秋季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8-12 1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小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小署)8月12日上午,北塔区高撑幼儿园开展了2019年秋季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园长谢小华主持,收到通知的家长们按时参加并积极发言。

见面会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园长介绍园务成员;接着家长们轮流发言说一说对园所的了解、对于园所有哪些疑问、对于孩子的教育有哪些思考等;最后的答疑环节,园方回答家长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解释说明园所的一些规章制度等。

在会上,大部分家长都对该园所的硬件设施和环境有所了解,认可园所的教学理念,希望孩子在园所快乐成长;也有部分家长提出,对于孩子第一次入园,比较担忧,不知道孩子是否能适应新的环境等。园长谢小华对家长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给家长们介绍了园所的师资配备、幼儿的一日生活流程等,最后建议家长们放下焦虑、科学育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