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回首沧桑已过三十载,喜相逢畅叙当年同窗情

【时间:2019-08-12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赵行贵王小勇)8月11日,新宁四中八九届高中毕业校友们在阔别三十年后相聚母校新宁四中。

踏进校园,校友们为寻找当年的味道,三个班级举行了一场蓝球赛。七月流火,年近半百的校友们,依旧生龙活虎,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不减当年。“重走今朝校园路,再叙昔日同窗情”,三十年后校友们走在曾经奋斗过,快乐过的校园,回忆多多,感概万千,三十年前,他们在此相识、相知,留下了太多的梦想,记录下了数不清的成长故事。


篮球比赛活动现场

捐赠活动


“翻开校园记忆,畅想师生情谊”,座谈会上,师生们流露出的是真情心声。老校长李恒江激情满满的寄语让人奋发向上,现任校长邓学平期盼校友们心系母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与母校一路携手同行。邓校长对为这次聚会倾心付出过的杨英明、陈爱君等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校友们为母校捐赠了1.5万元现金用于改善办公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