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小县城藏着大画卷

【时间:2019-08-05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孝怡 杨贵新【字体:

碧水映蓝天,绿地交相辉映,处处美景入画来。

8月4日,在隆回县城河边漫步,映入眼帘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没想到小小的县城还有如此美丽一面。

面对如诗如画的美丽画卷,忘记了炎热的酷暑,顾不上头顶上火辣辣的太阳,沿河边走边欣赏美景,拿起手机拍下一幕幕美景。

在烈日的强光照射下,拍摄时根本看不清拍摄的画面,无法顾不上角度和取景,只好随心所欲随手拍;心想这么美丽的景色一定不会拍出很丑的画面。回到家里,仔细欣赏每张照片,没想到随手拍的画面也如此美丽。

通讯员 周孝怡 杨贵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