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景色

【时间:2019-08-02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东城区一小310班李梦洁

虽然我在城里长大,但我却十分喜欢我的老家。

春天,这里的花儿争先恐后地绽放出美丽的笑脸。蝴蝶看见了来飞舞,蜜蜂看见了来唱歌。树木长出了许多的嫩叶,小草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

夏天,绿树成荫,我们就在树下玩捉迷藏。我特别喜欢和邻居家的姐姐弟弟玩捉迷藏。我们藏,姐姐找。她东瞧西看,突然她仰起头,发现了躲在树叉上的我。我被发现了,躲在树后面的弟弟忍不住笑了起来。姐姐闻声快速跑到树后,一把抓住弟弟的后背:“哈哈,要你笑,看我不把你捉住。”池塘里,开满了粉红色的荷花。我不由得吟出一句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突然,真的就有一只蜻蜓飞来,落在荷叶上乘凉哩,真是太神奇了!由于天气太热了,我就摘了一片荷叶顶在头上,一下子就凉快多了。我用手心舀了一些水放在荷叶上,只见小水滴们在荷叶里荡来荡去。我多想自己变成小水滴,也能在荷叶上玩滑滑梯。

秋天,红色的枫叶林十分漂亮,走在树下,仰头一看,枫叶林就像一片红云。屋前的菊花开得更是好看,白的如雪、黄的像金、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田野里,泛起金黄的稻浪,稻香四溢,蛙声连连;果园里,葡萄紫了,橘子黄了,西瓜红了……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冬天,遇上下雪天,我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好不快乐!

啊,我爱你,我美丽而可爱的家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