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会计学院三下乡之最美指导老师

【时间:2019-07-24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咏琳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胡咏琳)郑板桥的《新竹》提到“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今年暑假,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志愿者服务团在邵东县火厂坪镇龙新村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服务活动。

是谁从此次三下乡的策划到结束都在忙忙碌碌?是谁每天为了志愿者们的日常生活与孩子们的教学活动而操大大小小的心?又是谁每天为了改稿子而凌晨两三点睡觉?她就是邵阳学院“‘会’乐童梦队”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服务团指导老师,也是邵阳学院会计学院2018级辅导员黎倩。

黎倩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中文系,她在2018年以笔试第一的成绩考入邵阳学院当辅导员,她不仅拥有着良好的文学功底,更加有一颗在工作中积极向上、兢兢业业的心,面对会计学院的学子们更是秉承者循循善诱的态度。在2019年邵阳学院“‘会’乐童梦队”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服务团中不畏艰难、带领团队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在七天中从早上六点到凌晨两三点里,大大小小的琐事都让黎倩老师操碎了心。

一个良好的团队不仅仅要有团队内部的众志成城,更要有一个指导老师正确的导向,也要有团队所有成员的埋头苦干,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