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瑶乡教师队伍建设不断跨上新台阶

【时间:2019-07-23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郑远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远江)7月22日,从新宁县教育局传来喜讯,地处边远山区麻林瑶族乡中心学校三位教师经推荐选拔和考核评审,喜获新宁县中小学骨干教师,并发来荣誉证书,其中小学段语文、数学教师各一人,初中段音乐教师一人。

该乡教师队伍建设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不断跨上新的台阶。近几年来,先后有10多人评上高级教师,享受着职称改革开放的成果,目前中小学仍有高级教师7人,在职的和调出的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发挥着积极作用。特别是一批又一批年轻教师、特岗教师通过培训培养,加上本人的刻苦磨练,再通过传帮带,一个个迅速成长,勇挑学校教学重担,教学成绩突出,跨入中级职称行列,进入优秀教师队列。教师是学校的第一资源,瑶乡教师队伍建设不断跨上新台阶,值得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