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三下乡:将回忆装进镜头

【时间:2019-07-23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君 黎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 通讯员 张君 黎倩 )人生中总会有一些难以忘怀,恋恋不忘,或一个人,或一件事。有那么一群人,在这个盛夏的七月,背上行囊,满载希望,开启了他们的三下乡之旅。

志愿者们回忆7月11日那天是邵阳学院“‘会’乐童梦队”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服务团来到龙新村的第四天。上午,志愿者给孩子们开展了英语、财商、音乐、手工与艺术实践课程。下午,志愿者带领着孩子们进行了歌曲《国家》的视频录制。

迎着和煦的阳光,徐徐的微风,团队指导老师、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来到了龙新村的一片向日葵花田。孩子们每人手上拿着小红旗,整齐有序地列着队。音乐一起,孩子们一边看着音乐志愿者老师的节拍,一边回忆着音乐课上老师所教的内容,一边唱出悦耳的歌声。一遍遍的录制也没有消磨掉孩子们的耐心,很快,稚嫩的歌声遍布了整片向日葵花田,在风的指引下,歌声更是传遍了龙新村。

短短七天的相处,让志愿者与孩子们彼此亲近。也许之后的日子对彼此的记忆不再清晰,但镜头里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一份最美好的回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贺莹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