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子三下乡的点滴

【时间:2019-07-21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竞成 王琳 尹姜【字体:


到达目的学校之后,志愿者们迅速忙活起来,清洗厨具为接下来的大餐做准备

第二天志愿者按照课表为小朋友们上防汛安全课

志愿者和小朋友亲密互动,志愿者正在和小朋友们一块上体育课

在家访调研结束后,志愿者们聚集在一块打篮球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竞成 王琳 尹姜 拍摄 桂宇峰 尹姜 )邵阳学院“小小梦想家”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服务团已经到达当家小学五天。从出征仪式到乡村实践,从教案撰写、PPT的制作到正式上课,从素材的收集、视频的拍摄到最后的中稿。在三下乡这条路上,志愿者们秉承精神,又发挥专业特色,为这个暑假画上浓重的一笔。累并快乐着、艰苦并充实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是邵阳学院“小小梦想家”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服务团志愿者青春的绽放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