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蓝深学校行政述职会规划学校发展新蓝图

【时间:2019-07-21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为总结学校的发展经验,规划学校的发展方向,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人民满意的学校,7月19日至20日,武冈市蓝深学校行政述职暨集中学习培训会在黄桑上堡举行。董事长刘洪波主持会议,全体学校行政人员参加。

校长匡松华同志率先在会上作《人本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兴校》的述职报告。匡校长总结了蓝深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提炼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并围绕〝人本立校〞、〝质量强校〞和〝特色兴校〞三个方面,阐述了中职教育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指出了蓝深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学校各科室和行政人员的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就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全体行政人员就自已分管的工作遂一作了述职报告,各自畅谈了工作的成功做法、不足之处和下一步具体措施。有的着重阐述了在思德教育方面的做法,有的侧重谈了促进教师成长的体会,有的详尽交流了班级管理的经验。并各自从不同的角度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支部书记夏德文同志组织全体行政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学校实际和发展规划,就行政人员如何做好引领示范,如何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人格魅力,如何履职尽责、促进学校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举措。

刘洪波董事长对行政人员的述职逐个做了认真点评,对学校各科室和负责领导的工作作了全面评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刘董指出,蓝深学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稳步实施三步走名校发展战略,已走过了创建期和成长期,得以稳健发展壮大,现在已进入办强办精、办出特色、打造品牌的发展期。面对中职教育发展的大好形势、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我们全校上下一定要围绕〝高考成亮点、技能塑形象、特色铸品牌〞的办学目标,不忘初心,砥励前行,自我加压,负重拼搏,群策群力,苦练内功,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以一流的业绩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把蓝深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优质品牌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