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在邵阳学院开班

【时间:2019-07-21 1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荣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荣峰)7月1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城步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在邵阳学院举行开班典礼,典礼由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银德辉院长主持,邵阳学院副校长袁曦做开班致辞。

文学院龙钢华院长作为本次培训教师团队的首席专家,为研修班学员精心准备一桌丰盛的文学“大餐”,他希望全体学员能认真学习,品出滋味,提升自己,让培训之旅充实又有收获,随后,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城步县是湖南省第五批国培项目县,为了搞好本次培训,城步县教育局、城步教师进修学校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本县的学科本土专家、一线骨干教师、教研员、培训机构管理员中精心遴选60名教育工作者组成团队参加研修班学习,希望通过研修培训,提升每一个成员的专业素养和培训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培训师,今后引领示范城步教育;通过专家教授的零距离指导,打造一支优秀的城步教师培训团队,担当起今后城步教育的培训重任,有效推动全县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

在培训过程中,班主任陈文中、李伟红非常负责,冒着酷暑,全程跟踪,和学员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对学员全程关注,关心和帮助每一位参培学员,做好后勤服务。在班主任和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全班组建了班干部队伍和小组团队;形成了班级和小组文化。

在30多度的高温下,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不顾烈日高温,积极听课,参加班级活动。在全体学员和老师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参训团队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