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教师 心系贫困户 捐款献爱心

【时间:2019-07-20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倩)7月19日上午,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在召开脱贫摘帽“百日会战”督战会后,紧接着又组织全教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在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一场捐助活动让现场瞬间汇聚成“爱”的海洋。大家纷纷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扶贫捐款活动,不仅是继承和弘扬这一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将继续发扬拼搏实干的精神,以过硬的作风、奉献的精神、突出的成绩,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