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十中学业考试再创佳绩

【时间:2019-07-20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栋荣 黄迎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黄迎春 李栋荣)7月19日,湖南省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揭晓,邵东十中九科合格率提高了15个百分点,各科合格率均为90℅左右,其中,语文合格率为99.48℅,历史为99.38,地理为98.24,这是该校连续十五年学考合格率稳居县同类学校第一。同时邵东十中的学考优秀率也在大步提升:800分以上的超80人,其中,313班的周文丽同学以866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

邵东十中直面学生基础差的短板,以教学为中心,质量为核心,狠抓教学常规落实,积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经过全体师生奋勇拼搏,高考、学考连结硕果,向家长、学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业水平考试是鉴定普通高中学生相关科目学习质量的水平考试,也是检查普通高中学分认定公平、公正程度的重要手段。学业水平考试结果已成为高等学校招生选拔的主要参考依据之一。邵东十中通过对高考、学考的重视,不断提升学生的基本素质和临场应试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