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思政课教师培训出“新招”

【时间:2019-07-20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武【字体:

 

学员研讨成果展的“专家评”环节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武)7月19日,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199名老师正在这里接受义务教育学校思政课教师培训。

为了让培训卓有成效,该县教师进修学校使出“新招”:一是改“满堂灌”为学员研讨分享与专家讲座相结合的形式。“讨论型”微资源研讨交流活动分为个人思、组内研、小组展、校本磨、专家评5个环节,“专家评”把本次培训活动推向高潮。二是改纸质签到为电子签到,电子签到杜绝了学员代签的行为。三是改封闭性培训作业为开放性作业,要求思政课老师不仅能教书更要能育人。

据悉,此次培训从7月14日开始,为期一周,培训规模大、规格高。这种新型培训方式很受思政教师的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