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召开脱贫摘帽“百日会战”督战会议

【时间:2019-07-19 2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7月19日上午,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内,全体教师在肖校长的组织下认真学习《东方红小学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实施方案》。

肖校长说,脱贫摘帽“百日会战”是当前的首要工作,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和群众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成为群众的家里人。因此,大家一定要不厌其烦地对贫困户宣讲政策,耐心地询问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和急难问题,凡符合政策的要及时帮助解决,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学校、街道党工委、村支两委反映,集中研究解决。

肖校长强调,大家千万不能搞形式主义,要充分发扬吃苦精神,每个帮扶责任人都要到所联系的村,与贫困户扎实开展一周内两天的“三同”活动,并要有活动照片。

肖校长最后说,全校上下联动,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认知度,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脱贫摘帽各项任务。

会议还开展了为特困户危房改造捐款活动,在场的教师毫无怨言,个个踊跃捐款。教师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进行爱的接力,每一个善举都可以凝聚成无私的爱,温暖他人,也温暖自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