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第四中学:教师利用假期“充电”

【时间:2019-07-18 2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勇)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开阔班主任的视野,提升班主任的教育理念,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能力,7月16日,新宁四中的班主任老师在邓学平校长的带领下,前往长沙市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参观学习。

张国军校长(左)和邓学平校长(右)

此次参观学习受到了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的热情接待。张国军校长接待了新宁四中参访团一行,其他校领导全程陪同,一路讲解,让老师们在直观感受长郡学校校园的美丽、现代、大气的同时,管中窥豹,简洁感受到长郡学校管理的精细化。9时整,参访团一行参加了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德育研讨会,并听取了11位优秀班主任的经验分享,她们从“班级建设精细化”“实践活动体验化”“班级管理序列化”三个角度作了精彩发言,让参访团的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长郡班主任工作的细致、踏实、严谨,又不失温情。张国军校长也作了重要讲话——养成教育十二好。下午2时整,参访团继续充电,参加了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教学研讨会,三位年级组长和初二的生地老师对教学进行了总结反思,最后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陈劲松书记关于教育教学作了重要指示。参访团的老师们深深地体会到教学质量的重要性。

本次长郡之旅,让新宁四中参访团的班主任们直观地感受到了差距,并找到了前行的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今后,他们将进一步反思、消化、吸收,并践行于日常工作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