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开展石湾村“五化”党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

【时间:2019-07-18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蓉 黄喻【字体:

石湾村党建局部荣誉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蓉 黄喻 叶炯烨)7月15日,邵阳学院文学院历史成就观察团赴新宁县石湾村进行“美丽乡村”调研,考察发现该村近年“五化”党支部建设成就突出,在党员管理上有着新的举措。

据悉,石湾村党支部于2018年11月被评为新宁县“五化”党支部,该村书记徐凌凌介绍:“石湾村‘五化’党支部指的是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

石湾村副书记徐景省表示:“我们村曾被中共新宁县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一直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抗雪防冻救灾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石湾村党建材料记录显示,该党支部实行党员积分管理制度,这一制度是该村党支部建设中的新举措,这也是该村党建工作的一大创新点,不仅有利于提高党员质量,还能强化党员动态管理,激发党员奉献热情。

石湾村党支部“党员积分”制度文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贺莹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