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开展“新宁县乡村文化建设结硕果 文娱助发展”活动

【时间:2019-07-18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冉 简小曼 黄喻【字体:

队员在礼堂内采访徐凌凌书记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张冉 简小曼 黄喻 )7月14日上午10时,新宁县积极展示方言传统文化,加速农村基层文化建设,不断加强和巩固农村文化建设成果。邵阳学院“美丽乡村”历史成就观察团于金石镇石湾村文化大礼堂采访了村书记徐凌凌,就村内文娱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谈。石湾究竟在文娱建设方面有何特色呢?

据悉,徐凌凌同志将村书记、主任一肩挑,负责组织村内的全盘工作,主抓美丽乡村建设和村内党建、招商引资工作。

采访过程中,了解到石湾村于2006年成立了先进文化宣传队专攻文娱宣传工作。2016年,徐凌凌书记赴浏阳学习交流时受到浏阳“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启发回村,指导创作了《美丽石湾》作为石湾村歌并在村内广为流传。

据了解,徐主任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还组织了两次春节联欢晚会,村内舞龙舞狮队、书画协会、广场舞团队等文娱活动群体均在晚会上有节目演出。

“上有天,下有地,中间一颗大良心。”当被问及村内“美丽乡村”建设相对成功的经验时,徐凌凌书记如是说。

徐凌凌书记在《美丽石湾》村歌板前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贺莹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