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开展”加强旅居共建,打造五美乡村“活动

【时间:2019-07-18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孔茜儿 陈泽鸿【字体:

金石镇石湾村的农家乐“三红休闲山庄”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孔茜儿 陈泽鸿 )7月14日,“建国70周年,美丽乡村新画卷”历史成就观察团成员在金石镇石湾村进行调研考察,询问关于村内的旅游产业的相关问题。村领导对如何进一步做强乡村产业主导,构建生态农业下的乡村旅游进行了解答。

“石湾村作为旅游发展的重要空间,实现与石湾村旅游发展互动是乡村发展的关键。”村主任徐峰在被问及如何在美丽乡村建设之上打造旅游产业时回答道。

据了解,脐橙是村里的特色产业,村里将以“百里脐橙连崀山”旅游发展为契机,以独特的山水田园村自然格局为基底,发挥脐橙、果蔬种植和农田观光的优势,将石湾村打造成以农业观光体验、民俗休闲度假为主题的生态旅游型村庄。

徐峰主任还表示,在此基础上,会合理确定乡村旅游发展定位,实现石湾村旅游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此外,在洁化美化的基础上,注重突出“旅居共建”,使旅游服务与村庄居住环境充分共享配套设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贺莹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