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赴杨桥中心小学:义教暖童心,歌唱颂祖国

【时间:2019-07-16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加昆【字体:

志愿者教小朋友学习歌曲《国家》及手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加昆 )7月15日上午,经过周密的准备工作之后,邵阳学院赴杨桥中心小学教育关爱服务团邀请到专业摄影团队为接下来的演唱活动拍摄爱国宣传片。此次演唱活动由志愿者和杨桥学子共同参与,演唱的主题为歌曲《国家》,同时还有手语的表演。

历经五天的学习时间,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从无到有、从难到易。最后,迎来了表现自我,放飞自我重要的时刻。

“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国家……”阵阵歌声响彻整个校园。在领唱的带领下,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站着整齐的队伍,一边倾情高歌《国家》,一边做着手语,一唱一动无不透露出对祖国的情怀。

合唱表演后,摄影团队则选择了学校里的一座雕像作为拍摄背景进行下一步的取景拍摄。音乐再次想起,两名志愿者代表与小朋友全神注视着镜头,脸上时而露出真挚的笑容,使得整个拍摄过程更加自然轻松。

“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用真情温暖童心,用行动建设祖国,收获的便是满满幸福。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唱《国家》

合唱结束后于雕塑前取景拍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贺莹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