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在邵东县杨桥中心小学举办科技成果展

【时间:2019-07-16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依宇 张加昆【字体:

志愿者制作的科技制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依宇 张加昆 )7月15日上午,邵阳学院赴邵阳市邵东县杨桥镇“七彩科技假期,情暖杨桥学子”教育关爱服务团在杨桥中心小学举办了“点科技之灯,照成长之路”科技成果展。向同学们打开了前所未有的科技大门。

科技成果展展示的十个科技小制作(可自由伸缩的金刚狼爪、可行走的投币机器人、古代的投石战车等等),全部是由志愿者与同学们在七天时间内制作完成的。科技成果展中,志愿者分别介绍了十个科技小制作的制作材料、制作原理,并邀请同学上台进行操作,一同领略科技所蕴含的魅力。

科技展,对志愿者来说,是这几天努力付出的成果。而对同学们来说,加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开拓他们的创新思维,使他们真正懂得了科技。

志愿者向同学们展示科技制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贺莹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