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9-07-12 2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7月11日早晨,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支部和老龄党支部20余名党员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红色之旅。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站——红色教育基地芷江,参观抗日战争胜利芷江受降纪念馆。

党员同志们一边仔细聆听讲解,一边陷入沉思。芷江受降的历史让大家认识到只有反思历史教训,总结胜利的经验,才能不断进步,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国际社会中处于不败之地。

参观后,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并向纪念坊敬献花篮。接着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受降坊上空传来一片洪亮而庄重的誓词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7月12日上午,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但同志们的热情很高,大家乘车来到了精准扶贫发源地——十八洞村参观学习。

十八洞村虽然烟雨朦胧,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党员们的探访学习热情。全体党员冒着雨,随着讲解员的带领,首先观看“精准扶贫”展览,再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深切感受着精准扶贫给该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深刻地接受了一趟生动的党课教育,不仅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和启迪,更在精神上得到洗礼和升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